close

DSC_0388.JPG   

折折手指頭...認識將進18年

18年來  我們經歷過一起工作 然後分開  然後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但彼此間的關心友誼未曾間斷

這幾年因為你結束了婚姻  我們也恢復以往偶而相約吃飯的相處

========================================

前年我結束了一段亂七八糟的感情

你陪我聊天  你順著我的任性盡可能陪我

漸漸對你的依賴越來越多 直到我發現過了頭

於是慢慢想抽離.....................................

於是忍著不再傳app給你

卻也如意料般的你也沒主動app訊息給我

於是我開始想著...到底是測試自己能忍多久   

意或測試著你心中是否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翅飛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