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1004063634574.jpg  

 

我哭了

不在於我收到公司的決定

而是遇見你們  我心疼的屬下~

對於你們我只懂得要求再要求

關鍵時刻我卻留不下你們   我是那樣的無能為力 

=====================================

我哭了

不在於公司對我的處理方式

而是心疼自己總是耗盡所有力氣在工作

對於自己我總是那樣嚴厲

關鍵時刻也不容許自己有一點的失態

=====================================

我哭了

不在於對自己未來的徬徨

而是氣自己總是讓愛我的父母擔心受怕

對於父母我總是那樣的依賴

我總是無法隱瞞自己的情緒恣意宣洩

=====================================

我哭了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翅飛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