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4  

不是不知道,你對我的好

不是不知道,你對我的用心

而你

不是不知道,他一直住在我心中

不是不知道,你一直是我可以放心談論他的對象

===========================================

這陣子,因為他,心情總是低落

而你也總耐心的聽我說,也耐心的跟我說我關於男人的想法

甚至為了陪我解悶,可以陪我喝酒到天亮

甚至可以從台北搭最後一班火車到桃園陪我一整晚

===========================================

就在這一晚,你說出了你心中對我的愛戀,雖然我早就知道

就在這一晚,你告訴我,你死心了,因為我對他的死心塌地

就在這一晚,我們都累了的時後,我沒有推開你的擁抱

就在這一晚,我們都說了心中的話時,我接受了你的擁吻

就在這一晚,我們擁抱愛撫一整晚,但因為我心中的他,我們也就只到這樣

就在這一晚,當你擁抱我,親吻我時,我放鬆了,只因為當時腦中的畫面都是他

就在這一晚,當你愛撫我時,我腦中的對象都是他

============================================

就在天亮時,我突然驚覺...........是你不是他

於是我推開你,推開你的擁抱,拒絕你的親吻

但是,你沒有生氣,沒有感到意外, 始終溫柔的順著我

還笑笑的說,你還是忍不住黏到我身邊了~

我無法回覆你的任何濃情蜜意,我心虛了,只能微笑對著你,無法言語

=============================================

你離開後,我line了他............突然心中好多感慨

對不起...我始終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翅飛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