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個人生活好久了

折折手指頭也10年了吧!!!隻身外出工作也10年了

只是之前都是住套房住公司宿舍

而這次是真正擁了一個家....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家

搬近來已經一個月有餘

生活依舊是充滿了忙碌

一開始總覺得自己未融入自己的家  總感覺住的還是宿舍的感覺

總擔心著自己無法懂得好好的一個人生活

而這一月裡的假日要嘛回爸媽家  不然就是充滿好友的笑聲談話聲

今天跟同學到ktv,結束之前  突然想起今天是週六 而明天我沒有任何的邀約與外出安排

突然心裡一震.......... 我可以嗎? 我可以一個人在自己的家過一天嗎?

現在坐在沙發上.........依舊是毫無信心的疑惑著

呼!! 沒想到一個人的生活也需要自信

孤單不等於寂寞的境界或許我仍無法參透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這只是一個開始!!

一個人的生活或許比想像中快樂與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翅飛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