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藝術村-透過窗戶看火車另有一番風味吧.jpg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_Melody Beattic 著(畢非 譯)

早上醒來順手拿的近日在看的書  上廁所去

這本書上有日期,每天一篇

但我總是隨意翻看著  不管日期

今天既然是一醒來就看  那不妨就依照日期排序 

以下藍色字體是節錄字書中的片段

3/11_放下困或

有時後, 前方的道路並不明確

我們的心靈陰霾片片, 困惑重重. 我們無法肯定.................

這時後就該停下來, 尋求指引,好好休息一下. 放下恐懼. 等待......

我們不必現在就得知道, 時候到了就會知道. 相信這點,放開手,且要全心相信.

今天, 我會在道路不明確實耐心等待 . 我相信混沌之中字會出現光明.

其實剛看完這段文字  差一點點熱淚盈眶啊!!

但再看一次  我卻笑了  不自主的笑了

相信?! 真的能相信自己嗎?!

我不知道, 或許之前我總相信自己沒什麼不不了, 沒什麼做不到

我也相信自己只要認真活著  無愧於自己 上帝會眷顧我的認真與執著

卻不知何時開始  我開始了懷疑  雖然仍願意相信

但現在呢?! 我甚至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什麼?! 

或許我已經失去相信的力量了!!

也或許因為這樣我才迷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翅飛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